爸比帶領泳客們一起去日月潭了。

問我為什麼沒去?因為我得留守泳池上課教學…。

我家是超便宜推廣價,小小小本經營,雇請別人會超級不划算,因此平常都是我跟爸比輪班顧救生和教學;而這週末就是我和媽咪兒獨撐大局。

今天硬生生工作快16個小時!從早上六點到晚上九點半!!

早上參加日月潭的人員集合時,大家都以為我會去,出發前還直呼好可惜沒和他們一起去>"<
害我當場快飆淚T_T

從早上就泡在水裡直到天黑收工,馬不停蹄的教學教學教學,連中餐、晚餐都來不及吃完(淚)~~

又扛又扶又牽又示範又解說…整整泡在水裡11個小時,連中、晚餐都來不及吃完呢Orz

從早到晚,根本沒有出過泳池一步,於是一天就這樣過了@@"

我的厚腳皮都已經被釀得越來越薄,侵蝕得越來越皺,就像是百歲人瑞的皮膚一樣,而且不用"吹",就已經快"彈可破"了!!

覺得今天彷彿游了兩次日月潭(嘆)~~

預祝大家泳渡開心、順利 :)

小的要淚奔退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