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日月潭之旅 我覺得最珍貴的,是認識了每一個參與的夥伴,從北城的深水池訓練到大豹溪,每一次的相聚都更加深了彼此的印象!

而兩天一夜的日月潭之旅,我覺得彼此的關係已經從點頭之交進化到夥伴關係了,真的挺好的︿︿....

夥伴們!我們明年再相約日月潭喔!

                                                by 榮章

 

2010年橫渡日月潭,嘗試著挑戰自我,也順利挑戰成功,同時也賦予我更多的信心,讓我更肯定的繼續向前邁進。

如同楊教練所說的:這項活動對於我們泳者是項肯定的活動。

這次與大家一同去橫渡,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辛苦承辦的夥伴們。

                                                                                   by 蕙如

 

泳渡日月潭的心得是覺得真的沒有想像中難,反而因為浪大還很有趣,但游太久還是有點累,游完後只想回家睡覺,
然後又開始過著平時的生活。但是後來看到照片,真的覺得很值得!
來學游泳除了學會游泳外,還認識了許多"很棒"的新朋友,來自不同的生活圈,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一件事,真的很感動!
這真的是令我不斷回想的美好經驗~可惜你不在我的回憶裡囉~:P

                                                                                                                          by 香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