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教一個小學一年級的弟弟游泳,他跟我說他這週日不能來,因為要去參加BabyBoss的活動。我很好奇什麼是babyboss,就問他。

「就是一個體驗的活動,讓我們小孩化妝,看你要當主播、消防員還是…有很多。」他很冷靜的跟我解釋。

「哇!我超想去的耶!!我想要當消防員!那真的可以滅火嗎?!」我超興奮的啦!!

「可以。因為這個活動可以讓我們小孩體驗。」他還是一貫冷靜,反倒是我比較high = =

「有真的火,那一定很好玩!那是真的可以拿水柱撲火喔?!」我還是很high。

「對呀,聽老師說,有真的火可以讓我們小孩試試看…。可是教練,妳不是小孩了啊,為什麼那麼想要參加?」
我................. 怎麼比他還要期待啊?!又不是我要去 = ="

而且,他竟然選擇我最想要的消防員,我還真的開始羨慕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