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楊教練細心的教導,我們會好好練習的…!
 
一開始為了小朋友的健康,想利用暑假前學游泳。先去看了游泳池的環境後便深深吸引著我,也告訴自己一定要學會,那透明挑高的採光罩陽光從哪兒來的,尤其是在水裡看著陽光真是太舒服了!

 全家都去學游泳是我們最開心的事,兒子每天都問媽媽說:「媽媽,妳期待星期幾?我期待星期六快點到吔~!」我想,有機會能和家人一同學習一同成長的經驗,真的難得可貴;而我們很珍惜也很感謝楊教練願意如此無私的奉獻。
 
學習游泳的過程,幾乎每堂課都有進步:從熱身操、水母飄、韻律呼吸、手式、踢腳,每一步驟楊教練都不厭其煩的提醒著,不僅讓我們更明白而且也可以避免運動偒害。雖然楊教練酷酷的,不過他的人很好,在認真教學時冷不防的冷笑話也讓我放鬆不少。課程結束前全家都能完成游完25公尺自由式,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向楊教練學習其他游泳招式。 
 
昨天問了小朋友學游泳最難忘的事是什麼??小兒子回答說:我最難忘的是小楊姐姐啦>///<    在此也謝謝小楊姐姐照顧任任哦!

也謝謝教練夫人細心提醒,交代我們要多多練習,我們會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