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練游泳。

沒事做的時候,下水游泳吧!


心情不好的時候,下水游泳吧!


大開心的時候,下水隨意的游吧!


光是在岸上看著看著,不下水好好游他一下,就是不過癮!
只能在岸上而無法下水,對我來說就是個折磨(嗚)~~!


練習時,滿腦子想的只有游泳與我!
該怎麼揮臂才會優雅;
要如何划手才不會累;
這個角度破水會離水面太近嗎?
身體潛進水中會潛得太深嗎?
雙手可有延伸抓到向前飄的感覺?
手掌是否有抓到水?
滿腦子都專注於每一個擺動身體的動作,腳踢的頻率、腳掌的柔軟度…
心裡想的,只有自己和游泳,沒有其他的人事物可以左右我的情緒!


練習游泳的每個當下,沒有別人可以佔據我的腦和心,一切只有我和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