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心情寫第二篇了,總算振作起來了(汗)~!

也終於到了大家期盼已久的急流救生室外課!! 

前面兩位教練很無奈的入鏡~~哈哈哈!

用心的聰標教練,幫大家訂好太魯閣的車票,讓我們能享受舒適迅速的車程~而且也麻煩教練幫我這個大天兵處理遺失的票券,因為我竟然弄丟了去程的車票(大汗)!!

 一上車大家就好開心的一直合照!就是高興!!

快速方便的太魯閣號,讓我們咻一下就到了花蓮,只花了二小時而已呢!

很討厭欸,很愛拍我睡死的樣子(嗚)~~

一抵花蓮火車站,就有許多熱情熱心的花蓮在地教練們,接駁大家到入宿的飯店,非常有效率!素昧平生的我們,因紅會結下這淺緣,讓他們願意這樣特地幫助,真的很感動呢!

一群人沿路歡樂的逛花蓮 :D

速速下榻國軍英雄館,我們把握時間逛了花蓮市區~~

一行人開心歡樂的沿路嬉鬧著,充滿了歡笑聲啊 :D

我們品嚐了來到花蓮必吃的公正包子,也一直遇到其他隊的同學,大家也要熟不熟的打招呼~

 

到花蓮必吃的公正包子!

 

 

回飯店時,也買了宵夜,一起到我和西瓜妹妹的房間聊天~~

我們女生的房間真的很讚,兩張單人床,外頭還可以看到花蓮街景,白天還可遠眺到七星潭喔!!

一進房間就興奮的自拍XDD

一到房間,我們兩個女生興奮的自拍XDD

這可讓男生們羨慕不己,因為繳同樣的錢,他們睡大通舖,而且也沒比較大間XD

比較慘的是大小全,他們跟很不熟的隊友們睡同一間,其中有一個大胖,打呼聲根本就像雷公再世;一到他們那一層樓,就被那強大的打呼聲給嚇到了!不用到他們房間,就領教到那股威力了(驚)!!

宵夜玩樂時刻,我們隨性哈啦~天使還教我玩骰子遊戲,我笨得連大全哥都無法置信(嗚)!後來我索性放棄!!

後來,紅會德高望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老爹,一臉微醺加入我們,為房間增添了溫馨氣氛~。

他感性的分享著他的經驗,完全不讓人覺得在說教,真的很有親和力!

感謝花蓮的紅會教練們,熱情專車接駁!

席間,他也推崇爸比推廣游泳的認真,以及過去創立、經營救生隊、游泳會的辛勞和委屈,讓我眼眶微微泛熱T_T


晚上,迎著輕柔徐風,我和天使散步在夜裡微涼的花蓮,一派輕鬆隨意的聊著天。

不冷不熱恰恰好的氣溫,路燈暈著暖暖的鵝黃,我們的影子被拉長在花蓮筆直的馬路上…一切恰到好處的舒服!

咦…?這篇好像跟急流救生沒啥關係XDD

嘿嘿,只是前菜而已,接下來會有更豐盛的主餐!

大家都是第一次搭太魯閣號,很興奮的跟它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