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教練您好:

我今年暑假想要學游泳,因為小時候曾經在別的地方學,不知道是不是我當時年紀小所以理解力差,印象中什學到什麼,只記得教練說我踢水還要加強,然後就一直叫我踢水,偶爾教練會在水裡比數字讓學員猜,就這樣懵懵懂懂地學了一個禮拜後,覺得沒有學到東西就沒繼續報名了......
但心理還是很想把游泳學好,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夢想成真的一天!

去年六月從台中某間科大畢業,因為大三就有工作,所以畢業後就想說繼續累積工作經驗在回台北,所以這個暑假回到台北,又想起了我的游泳夢。

一直聽人家說小時候學游泳的效果最好,但是我卻是個失敗的例子,所以擔心現在長大了會不會學不起來......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在網路上搜尋後"土城學游泳",才知道了你們的泳池,真的很多學過的人很推薦,所以就很放心的報名了。

我是給大楊教練教得,印象很深刻教練是先從水中自救開始教起,水母漂、水中站立等等,教練雖然看似嚴肅,但是是個很有耐心而且偶爾也會幽默一下的教練:D

很幸運的在大楊教練的指導下學會游泳,圓夢的感覺真的很好!

在順利得到證書後我也買了兩次月票,因為我一直有看你們泳池的部落格,知道學會游泳後要勤加練習才不會忘記,謝謝你總是分享實用的資訊給大家!

你們的泳池真的很乾淨,而且採光也很好,更不會有難聞的消毒水,雖然冬天脫掉衣服下水游泳需要一點勇氣,不過多做暖身後在下水,你們的泳池真的非常溫暖!

這些日子我因為忙著準備考試,有時候會比較晚睡,導致早上都八點多才起床,常常錯過晨泳T_T,終於忙到一個段落想著要再回復晨泳生活,大姨媽剛好還報到@__@

所以有一些時間沒到你們泳池報到了......請幫我和大楊教練問好,也謝謝你們一家人對推廣游泳的堅持和奉獻,學員都是懂得,很高興認識你們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