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楊教練的學生!

我今年44歲了!我本來就會有費力又會換氣的蛙式!也會游的要死要活的自由式!
偶爾還會嗆水~!!!!!!!!!!!!!

大楊教練糾正了我游了十多年的不正確又費力的蛙式!
你有聽過動水和靜水嗎?!
大楊教練教了我~如何在靜水區域中夾水~!!!

大楊教練教會了我三分用力七分休息的自由式~!!
什麼叫三分用力?!七分休息?!你可以來土城清水高中游泳池細細品味!

大楊教練用分解式的海豚蛙~!!
左右手單手換氣的S型滑水~!!
以及拱身入水二次再換氣的蝶腰!!!
一步一步教我游輕鬆蝶式!!!

大楊教練的確很兇!!!但兇的很有個性!
因為我耳朵在水裡,都還可以聽到他叫我把頭入水要比手快!
因為我才記住他所講的話及重點!

小楊教練沒指導過我!卻記得我的名字!!!
我很配服她有耐性的講解及指導她的學生!!!我想她的學生是幸福的!

講了這麼多!!!
和大家分享我所熟悉的土城清水高中的大小楊教練!的確是指導游泳的好教練!
而且環境好的土城清水高中游泳池的確是一個水質好~窗明氣淨的好地方!


想學游泳~土城清水高中的大小楊教練!!!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