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過幾次游泳,但都沒成功。

有天聽到小楊教練說我會換氣了,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回顧這段日子,我都不敢相信自己做到了,周末早上六到八點的泳課,因為太早沒公車,我要走大概半小時的路,簡直不是那個賴床的我。

當然有一個想要為自己做點什麼的決心是很重要的,還有就是我遇到很好的兩個教練,老楊教練和小楊教練,兩個教練教法不太一樣,但都很用心。

大楊教練循序漸進地教我,雖然只有我一個學生,他帶我做暖身操,一點也不馬虎,他教我回家練陸操,我幾乎是天天練。

我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這點是學游泳很大的阻礙,我想讓大楊教練大概有點傷腦筋,他不斷告訴我要放鬆,不要硬邦邦的,甚至還幫我錄影,真的很用心。

因為調課的關係,我也有給小楊教練教到,小楊教練教我把腳踝 打鬆,這點對我幫助很大,大概是這個原因,我開始覺得游泳輕鬆起來,甚至有自己像魚游的感覺!

教練們細心的指導和教的練習步驟幫助我不斷進步,我發現除了在打水中練習放鬆,水母漂對我也很有幫助,後來的練習中,我享受著一種玩水的樂趣。

這段學游泳的過程是美好的回憶,還有和小楊教練一起在泳池透過玻璃屋頂賞月,真的很美!

最後一堂課,因為鬧鐘訂錯而錯過,我大概從來沒有因為缺席這麼扼腕 的……

有幸上到教練們在清水高中開的最後一期課,真的很感恩,謝謝兩位教練,我會繼續練習的,祝福教練們可以找到合適的地方授課,想學游泳的人們就有福氣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