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wi******** (chad)                                               看板  swim

 時間  Sun Jul 28 01:45:46 2013
───────────────────────────────────────

基本上
基於使用者付費的想法~可以理解原PO的發文~
我個人認為是在溝通時出了問題吧~
教學相長~作為學生也要懂得問~和說明遇到的問題~
在我認知裡~大小楊教練都會適時回應

猶記今年6月1日報名時,小楊教練還特別要我主動去找她問問題~!
因為她怕7,8月暑假人多時,沒空教我!~~~她真的很貼心~~~這是我的感受!


我已連續參加二年泳訓班~倒沒有遇見原PO所說的相關事宜~
我有看過大小楊教練兇時~就是有些小鬼在玩水道分隔線~!那是很卮險的事!
另外平常看見大小楊教練把學生叫過來講解一些動作時,我
尤其是小楊教練總是親自下水示範~且講的很慢~也很清楚~!
學生也各自練習~我自己也會抓空檔請教小楊教練~基本上並沒有感受她的不悅~!!!
這年頭教練親自下水教的真的不多了~而且基本動作拆分練~練基本功真的很少~
舉例說~大楊教練叫我單身划水自由式四百公尺再練蝶腰200公尺~我就恨得牙癢癢~
但那就是基本功~!!!^X


就像大楊小楊教練一直提醒我我說要三分用力,七分休息~而且你自己要不斷的水親近~
你才能將動作和水結合在一起~!!!也才能輕鬆地游!!!
像我都有空就去游~即使半小時也和水親近~
把大小楊教練~所教的技巧反覆練習~
就像我今天請教大楊教練說~我自由式游的很順~但左肩總會特別酸~
但大陽教練說剛開始時也沒理我~哈~!!!!
我就覺得是自己沒把S型划水時休息作好~才會左肩特別酸~!!!

過了半個小時後~~大陽教練就同我說~我左手出水面時就要把水放輕向前~!!!
果真~在大楊教練的點醒之下~~果然輕鬆多了~今天回家時左肩也沒酸~!
原來~他在岸上觀察我的動作那兒出了問題~!!!花了半小時~!!!

最後仍想說的是~
學游泳不難~但要輕鬆地游泳~我只能說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教練很多~你要學~也要學會如何表達你所遇到的問題~你方能進步~~~
我覺得土城清水高中大小楊教練仍是很好的選擇~!!!
只要你和水多親近~你會和我一樣~愈游愈輕鬆~
當然~你要懂的陳述你的問題~這也是很重要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