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忽冷忽熱、陰晴不定的天氣,拜訪泳池的人寥寥可數~

但熱心的教練,卻不因學員人數少而失去教學的熱忱~
還是一樣的專心的教導,親自指導每個學生~

耐心的引導怕水的家庭主婦,使她們克服對水的恐懼;
開心的和小朋友玩水玩耍,讓他們更熟悉水性;
細心修正那些泳技已經算不錯的人,因為好還要更好!

一顆熱切的心和專注的眼神,頓時會讓人忘記室外溫度不到攝氏20度。

在往返家和水池的路上,他永遠都是邁開大步,輕快的走著~
回到家,即使倒頭呼呼大睡或是看電視時瞌睡連連,他從不喊累,也絕無怨言~
因為這是他的最愛和使命--推廣水上安全~

陪著教練幫忙的我,只能無奈無力的不斷問著,為什麼來泳池的人總是奚奚落落~
那些來泳池跟我打聽的民眾們呢?
那些想游泳的高手們呢?
那些從教練這兒學會的學員們呢?

是現在游泳的風氣不盛嗎?
還是景氣真的不好呢?
抑或是天氣很不穩定?
但是,淡季來游泳才是王道呀,人少水乾淨,教練也能一對一教學~

雖然這些問題沒有答案,但很肯定的是,教練絕對不會放棄他熱愛的游泳教學,每天每月每年,繼續
抱著「教會一個人游泳,等於救了他們全家!」的信念,奉獻自己~

以往,我都會把相關文章po在PTT上,這是水池最主要的客源~

可是不知為何,這篇文章卻被噓得很慘><”
被很多鄉民噓是廣告文!!(驚)
真的很沮喪!!
因為我真的只是想幫忙爸比,讓他一展長才,安心無虞的教學…不必擔心沒學生,也不須擔心沒有泳客~~

奚奚落落的泳客和學員,還有這篇被大噓特噓的文章...一時之間,”沮喪”兩字好像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到底要怎麼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