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超棒der小楊教練,謝謝你

對胖子來說,運動都是些不可能的任務

但自己又是一個不服輸的人

再加上看了大家不斷的分享三鐵的樂趣,我也為自己訂下了目標

但游泳總是讓我一直卻步,最後決定好好找一個教練認真學習就剛好找到了小楊

在一開始上課時,小楊花了很多時間在教導身體放鬆及自救的觀念

且有規則的講解每一個動作的原理及目的,而且還問不倒

除了在上課期間的訓練,我自己也會去練習及上網看其他人的教學並小楊討論

他不會因為你看到的與她的方式不同而不悅,反而在過程中了解,為什麼小楊會用這種方式的教導,只為了達到較大的效率;或者她會用我們平常較熟悉的動作方式去簡單了解,不會有聽不懂的的情況發生

因為我的筋骨比較僵硬,所以打水的動作都很難做到小楊所要求的,結果她不是一直叫你練習而是下水去帶動你的腳的擺動,踢的她滿臉是水,害我真不好意思

還有我發現她對自己的游泳要求很高,不是只是會教、會說,而是做到讓你佩服

另外我真的覺得她教游泳的出發點,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推廣游泳,讓更多人學會這項技能,讓自己保護自己,這樣的教練,要去哪找阿..

上完課了,當我自己去游時,我發覺我會不自覺的開始檢查自己的動作,並想起小楊提醒的重點去改善,當自己的教練,讓自己更進步

和小楊學游泳我想我最棒的收穫不是學會游泳,而是多了個興趣,我會好好持續下去的,明年希望自己也可以去參加救生員訓練,也可以當小楊得意的學生之一。

謝謝超棒der小楊

 

Sam 2014/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