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小楊教練,很幸運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妳:)


能在如朋友相處般的氛圍下學習,讓我先有了親切、信任的安全感,減少對於下水的害怕。


課程中,在拆解步驟的教學方式下,每個小動作能獲得即時的糾正,學習正確的姿勢。


從第一次打水練習時就感受到妳的細心及耐心,筋骨不夠軟打不出水花,沒想到妳親自幫忙,輕握腳讓我感受“原來要這樣動、原來是這樣的感覺”,但也將水花踢向妳臉上真是不好意思!親身示範的動作相信不是每位教練都會做到的!謝謝妳的真心教學。

目前還是游泳新手 ,總會身體轉不夠或打亂兩邊換氣節奏、許多要再加強的地方,趁現在一切感覺都還熟悉時再把握時間多練習。

能跟妳學習游泳,是這個夏天最美好的事情!阿里阿豆~

ps.好愛看妳游泳,優雅~超羨慕der!!!

 

經由高中同學的介紹,才有這個緣份認識小蓮。

一開始,小蓮有點緊張,但是她資質很好,肢體柔軟度很棒,第三天就能自由式雙邊換氣了!!

是的,你們沒看錯,是左右兩邊換氣唷!

小蓮很貼心也很有禮貌,讓人忍不住想多靠近她 >///<

我們在朋友的氣氛下教學,輕鬆愉快;而小蓮也很認真,下課後還自行留下練習一小時呢!

真的很謝謝,也很高興她選擇我,更讓我高興的是,我努力讓這世界上又多一個人學會游泳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