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久以前,蔡先生就向我詢問過了,原本是他和女友要一起學,不過中間突然消失了好一陣子,再聯絡上,已經剩下他一人學了…因為女友變成老婆,在坐月子囉!真是替他開心哩!!

蔡先生很有禮貌,配合度很高,重點是,資質非常好!

雖然很常爬山、慢跑、鐵馬,從事腳部運動,但總是能掌握要領,輕鬆的放鬆,所以學得很快,我也教得好開心吶!

今年最得意的門生就是他,好高興能認識他,和可愛的甜心老婆 :) 

 

 

     先說結論~~~學得超級開心!


     一開始就先跟教練訂下目標,只要我能換氣會划水,就很開心,沒想到最後我連仰式都會啦!教練真是不簡單,怎樣的不簡單,待我娓娓道來。


     前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從事血汗科技業,所以時間難擠;而且因為腳勤,所以是個健人;偶爾也玩票的騎腳踏車,考慮到之後的三鐵,所以要學游泳。但…人生總是沒那麼順遂,偏偏在水裡是完全的怕水旱鴨子。也因此認識現在幸福洋溢的小楊教練 (為什麼幸福這…自己去問囉!!)。


    緣分是個非常抽象的名詞,很適當地用在我跟小楊的相遇…我一開始電話打招呼後就消失(因為工作關係無法湊出太多時間),事隔一年後才又連絡上,而在line的那頭小楊仍親切不厭其煩,面對我很多很多的問題。


    從前述的自我介紹,可得知我是個旱鴨子、因為腳勤所以腳重浮不起來、時間難配合、生活作息不正常,根本就是游泳教練的夢魘。或其他教練很大的差別是,小楊不僅能讓初學者快入門,教學時也常能分享經驗,讓學生更上一層樓;白話來說,小楊不旦說明游泳的理論,又能把動作做得非常標準、優雅。每堂只要學生下水,小楊也一定會下水,教得非常有誠意。


    專業上很多人都能講得天花亂墜,或是靠外形營造十分能幹的形象,但還不如能把一個我這樣,集所有不利游泳因素於一身的人,教會游泳來得有說服力,因此能力上就不多說。


    由於上班已經很累,所以我私心希望上課不會太嚴肅,非常幸運的是,每次上課小楊都會分享很多游泳的八卦,或是生活上的趣事,聊得很開心有時還擔心耽擱課程,因此收斂些沒聊得太開,如沐春風就是對上課氣氛的總結。


    最後能跟美麗又專業的小楊教練,上課真的是非常愉快的事情,當然也很感謝老婆與剛出生女兒的支持^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