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從事游泳教學將近十年,最近回顧發現,學生的職業真的五花八門…護士、中醫師、法警、房仲、藥廠業務,還有捷運司機,而且是位黃金單身漢 >///<

回想當初和他的一對一教學,其實有點對他不好意思,因為去年一整年,我的游泳教學行程滿檔,他一直被排到後面,直到年底寒流來襲時才輪到他 ^^"

瘦瘦的司機一度讓我擔心,會不會體脂過低而撐不過泳池水溫?

謝謝他願意分享心得,這年頭請學生寫心得,真的求之不得、可遇不可求啊Orz

以下是他絞盡腦汁寫下的心得,再次感謝 (抱)!

 

 

當初為了想學會游泳挑戰鐵人三項,就去池邊偷偷觀察眾泳者

 

雖然本身對蛙式有些微的基礎,幾經考量還是決定請人教導好了

 

後來在PTT看了游泳板+土城板+樹林板 (剛好都是平常會逛的板)

 

決定請小楊教練指導!後來電洽橋時段之後,才發現課程滿到不得不延後兩個月才開始

 

 

 

遇見時就發現教練看起來根本就是一位很活潑外向健談的小朋友嘛

 

但上課時馬上又變個人似的,有別於運動中心等的教學方式

 

(來,先打腿300M,預備備開始!)

 

先從基本的運動生理學方向開始傳授概念,才到克服恐水以及自救等正式課程

 

教練在教學上真的很細心,而且每一次動作都會親自示範並仔細觀察學生的動態

 

剛開始教練親手抓我的腳來執行蛙踢時整個讓我覺得實在是太有心了

 

我的蛙式手腳協調性也改善許多哦

 

示範自由式的划手打腿換氣也真的演繹地極優美流暢舒適看得好生羨慕

 

雖然相處時間不多,但能真正感受到教練對於游泳這塊的熱情

 

 

 

在此推薦小楊教練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