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到哪都要游泳的泳癡,就算無法下水,看看當地的泳池也好…(眼神亮)

 


目前我的泳池地圖佈及了,西班牙、法國、希臘、義大利,甚至東南歐的保加利亞,也有我的足跡XD

 


今年夏天,臨危授命陪教授到保加利亞,發表關於亞洲體育課程的演說 (謝謝教授和學姐給我機會^^),我們下榻五星級飯店,一入住我當然迫不及待直奔泳池。

 


泳池環境非常整潔,雖只有簡單的浴廁和更衣室,但風格簡約清爽,讓人實在不忍離去!

 


重點是池水,我從沒見過這麼乾淨清澈的水質,完全沒任何氯味,甚至泌著一點點香甜!

 


越游我的唾腺越發達,忍不住多喝了幾口水…根本和礦泉水沒什麼兩樣!

 


驚為天人的好水質,讓我喝到晚上睡覺一直起床跑廁所XDD

 


順道一提,保加利亞的物價低 (我們住的五星級飯店,只要台幣2千初元!),食物便宜又好吃,相較其他旅遊大國,保加利亞沒那麼觀光,除了首都,很少看到大陸團,旅行品質一極棒!大 ~ 推 ~ 荐 ~ (吶喊)

111222333444555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