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遇到超討厭的人!

就是有人帶朋友來我們家水池,一人買單次入場80元,另一人則是買月票800元~

然後那位單次入場的就開始教另一位買月票的(他穿紅色三角褲= =+)~

其實幾乎大部份的泳池是禁止私人游泳教學的,但因為我爸這個大好人,覺得反正淡季又沒關係~所以就不阻止他~~ (唉呀大家不要因此而蜂湧而來呀>"<)

沒想到…
那位紅色三角褲的先生,竟然越靠越近,到最後就直接在旁邊聽我爸在教學,而且還聽了很久!!

我們的泳客和學員後來有跟我反映,「我有看到那個人在教,教得不怎樣…所以才在旁邊聽!」
連他們都發現了,可見多明顯!!

還有其他討厭的人,就是一個看起來超精明的大陸籍媽媽= =+

她一直問我價錢,我就已經跟她show過板橋土城甚至中永和附近的泳池,我們真的是最便宜的,結果她到最後直接問我,那還要怎樣才最划算?

於是她就說她要買單次入場,這樣來學十次只要800!講一講她還自顧自得意的笑!!

我真的覺得我們教練好可憐,她這樣子搞,我們連中餐一個7、80的便當都買不起啊!!

而我真的怒了,我很認真的告訴她,我們教學和游泳區絕對會分得很開,有所區隔~

而且你們很驚訝,像上述這兩種人真的很多!!

我很氣啊!!

對不起請容我抱怨一下>"<

也謝謝大家看完這麼長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