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最近這一個月,每天不辭辛勞大老遠從松山南港來的游大哥哥。

他只是單純響應爸爸和我推廣游泳的熱情,否則,他就在家附近學游泳就好了!

幾乎每天他都會搭上近一小時的車來泳池報到,而且認真的學習練習。

而每次他也會開心的跟我討論,今天教練又教他什麼新的東西…也讓我感動開心不已!

因為我們不偷藏小撇步呀,我們不藏私,很樂於分享游泳的各種技巧,所以學員總是進步得很快!

從完全不會到現在自由式、蛙式熟練自在,游大哥哥也已打算報名救生訓練,認真的他也上網蒐集相關資訊,或是詢問我們考救生員的事…看在眼裡,又是讓我感動了好一大下!

我們泳池,要的不是從客人身上賺多少多少的錢,如果真的如此,價格就不會這麼破壞行情的低了!!

我們要的只是越來越多人從事游泳的運動,讓身體健康,並且開始接觸、參與游泳領域的各項活動,像救生員訓練、泳渡日月潭甚至是考C級教練...... 就像以前爸和媽的很多學生,也是從完全不會的初學者,對游泳開始產生興趣,進而考了救生員,還越來越精進的去考了C級初級教練、救生教練…然後大把大把的開花結果,散佈在板橋土城、樹林、中永和各地,從事游泳教學或是成了救生員的教練,教會越來越多人游泳,訓練出更多更多的救生員……

看到學員對游泳有了興趣,甚至是要追求更高的境界,繼續進修學習,無論是每天游泳或是考救生員…心裡真的有無比的成就感和欣慰、開心,因為我們要的就只是這樣而已!!

就好像是學校的老師,一路陪伴一路教學看著學生成長,到最後學生出國進修成了博士、成了老師的老師…那種喜悅絕非掏出一把把的鈔票給我們能相比擬~!

昨天,又讓我好好溫習了一遍爸比經營泳池的初衷:要讓越來越多人學會游泳;讓一個人學會游泳、自救,就等於救了一個家庭!因為一個家庭裡如有其中一人不幸溺斃,整個家就會變得愁雲慘霧的~~

也許我們的泳池,人不會很多,但真的希望有越來越多人因為我們,成為游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