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游完泳從泳池回家後,太累就忘了洗澡= ="


雖然游泳回來不洗澡很髒,但我的身上總是不會有異味或是黏黏的,一點點特別、異樣的感覺也沒有~~所以常會忘了洗澡!

都要怪我們泳池的水太乾淨了啦XDD 


在床上賴了一會兒,突然心血來潮,拿出溼紙巾認認真真的擦拭我的臉,然後…拍照!!!


我的萬能防水小銀的小花模式真的很爛,但還是可以清楚的看見,溼紙巾上幾乎沒有任何髒汙和污漬污垢!!PICT0106.JPG


我發誓這是真的!我不會修圖,而且我也沒用白平衡(因為不會用~"~),也沒有用閃光燈!!

 


請大家仔細瞧瞧吧 :) :) :)

PICT0107.JPGPICT01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