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好多年的旱鴨子了!每次到度假飯店有舒服的游泳池,都因為不會游泳只好在岸邊曬太陽…今年終於鼓起勇氣報名學游泳!

上網找找是否有適合的時段和課程時,搜尋到楊教練的網站。
看到的第一時間覺得,這真的是學游泳的收費嗎?價格比其他的游泳池教學課程還優惠!一度懷疑是不是環境不好呢!

一到泳池發現水好乾淨,一點都沒有濃濃的氯氣味,泳池的人也不會很多。

最重要的是教練教得真的很好唷~!

一開始先教韻律呼吸、水母漂、水中按摩等等…讓我先習慣水;
然後教練會把游泳一連串流暢的動作,拆解成不同的片段讓我練習。
過了幾次就能游上一段距離,而且還可以換氣了!
最最後還會再調整我動作上的一些小失誤,只要有依照教練的指示放鬆,真的10堂課就可以學會游泳了!

謝謝教練用心和大聲的教我游泳,讓我對游泳產生興趣!
之後會持續地游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