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突然下定決心要學游泳了!

記得以前常因為不會游泳而很怕水,下水的時候都會很緊張。

但是本人實在很喜歡往外面跑,也很羨慕那些會游泳的人能夠在水中輕鬆自在,所以在網上搜尋到了清水游泳池。

一開始得知清水游泳池不開放時真是錯愕,幸好後來有小楊教練。記得從一開始e-mail認識,就覺得教練是個很親切的人。

之後就開始每天早起的泳訓人生,每天早上都沒有很清醒。

剛開始下水時發現自己實在太久沒有運動了,做個韻律呼吸及水母飄回家就超級累還沙啞,但還是硬著頭皮學下去。

經過小楊教練的調教之下,我慢慢的學會換氣、打水、自由式、左右換氣…每天都有一點進步,真的很開心!

過程中小楊教練真的很有耐心及包容心,告訴我哪裡有問題,如何調整,並時常鼓勵我。

很開心遇到跟我相同科系的教練,學習過程非常愉快!

日後我也會再勤加練習,希望學過就不會忘記。明年也希望能夠再參加他們家的泳訓。 讓自己成為水中蛟龍 (哈哈哈哈,給自己一個期許):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