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山社學長在MSN上留離線訊息,邀請我們參加今年的橫渡日月潭,當下二話不說立刻答應~(阿莎力)

出發前晚,媽咪翻箱倒櫃,找出她所有的”ㄍㄟ C”:

短蛙鞋(游起來比較輕鬆,而且不會踢到別人)

水母衣(整身的泳衣,可以防一點點寒,主要是防曬)

還有家裡那一堆的魚雷浮漂(海泳、長泳或是去野 外水域最好要必備)

以及最最最經典的頭套(活像特種防爆部隊,又很像搶銀行的,還有學長說像燒燙傷病患…被大家笑死了@@"但這個防曬超好用欸!)~

熱血的爸比也要去日月潭,不過才不是要去游泳呢,而是要負責整個活動的救生支援~所以他會先下南投,而我倆當然不能同時一起去,不然水池就沒人顧啦!
顧完一整天的水池後,就搭車直奔日月潭~

我一個151cm的女生,拿著行李,再背著快和我一樣高、大紅色的魚雷浮標,走在人來人往的臺北車站裡,整個就是超醒目的啦Orz
在臺北車站裡繞了好久,跟著指標走到臺北新轉運站。
在裡面又是繞了一陣子,找到了國光客運,沒想到…往南投的車竟然不在這裡設站,所以我還要走到原本的臺北西站!
「X!」我整個火大,就當著櫃檯小姐面前譙了出來><#

後來又走回臺北車站裡面,在地下街拖著一身的行頭和沉重的步伐走呀走~真他媽的快累死我了,地下街好長一條欸><”
走了四十多分鐘,找到一個我熟悉的路名”承德路”,跟著指標走出地下街這大迷宮,沒想到…
在裡面走那麼久,竟然只是從新轉運站過了一條馬路,到對面去而已!!
「X!」我又是忍不住譙了出來,顧不得車水馬龍的臺北市街頭,我直接穿越大馬路,又再走十幾分鐘的路,才到臺北西站。

坐上車,夜色籠罩大地和車內,我在昏暗中不知昏睡了多久,才抵達南投。

學長們貼心的接送,經過了疑似棄屍地點的偏僻產業道路,才抵達學長的宿舍~看到久違的大家真的好開心!
差點就只顧著哈啦聊天,忘了討論明天的行程^^"


大家很認真的開著行前會(天啊好久沒聽到這名詞了喔>"<),只差沒打包...
也順便稍微了解一下如何使用魚雷浮標。


晚上我和四個學長共擠一間房,大家睡前小聊一下才依依不捨的入睡。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