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公告] 部落格「快捷功能BAR」改版介紹[公告] 痞客邦「快捷功能BAR」6月4日改版通知

 標題  [心得] 土城清水中學游泳池一遊
 時間  Sun Apr 18 10:35:21 2010
───────────────────────────────────────

又是個熬夜的夜晚,爆肝跟論文大魔王拼命中
ptt上,越夜越美麗,逛逛汪踢版,走走西斯版
晃過騎士版~~開了網路電視看小皇帝屠殺公牛
比賽結束,熱血沸騰,看著籃球好想出去投投籃
天空,卻忽然下起傾盆大雨了~~

無奈,回到ptt上亂晃,將我的最愛一個一個瀏覽
汪踢版也沒什麼人了,培養一下睡意~~該睡了
來到swim版,看到了徵泳伴的文~嗯…

點進去看後發現原來是邀請鄉民去游泳
時間:就在金舔~就在金舔~
看看集合的時間,七點整!!
現在已經六點半了,要衝嗎?(原PO人在北投)

利用幾分鐘看了發文人的部落格,嗯..原來還有個故事
於是下定決心,出發!去動一動~
冷卻一下沸騰的熱血、紓解論文帶來的煩悶
六點四十,開著我的四輪,往土城,前進!

開版版主說等10分鐘,所以必須在7點10分到達
無奈路途遙遠,快馬加鞭,油門狂踩之下
仍然遲到了10分鐘(金城路紅綠燈都不連鎖> < )
找好車位,在門口沒看到版主(當然啦,遲到了)
向管理員打聽游泳池的位置後,信步前往~~

來到了游泳池,採光相當好,水質也很清澈呢
東看看西看看~~沒看到有人招呼,就自己進去換泳裝了
從更衣室出來後,遇到了一位身材纖細的美女,想必就是版大
於是說了通關密語:妳好,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

通關密語果然沒錯,正是開版的大大~~
在簡單的聊天後,接下來就是重點~~
下水游泳 (想到哪去啦!這裡是游泳版,不是西斯版= =”)
今天有三個鄉民來捧場喔(不錯呢!有情有義)
幾次來回泳道後,時間差不多了,也累了~~打道回府

心得:
此泳池是25M的溫水游泳池
泳道大概是5道,隔成三個區塊
左右兩側各一區兩條泳道寬的泳道,中間是一條泳道寬的快速道
水質相當的清澈(遠東活水游泳池根本不能比)
人少,所以游起來相當的自在,不怕撞到人
不過對游習慣50M的人來說,感覺會短了點
好像沒幾下就到了~~
整體來說,是CP值相當高的游泳池啊!
歡迎大家一起來體會~~~~

(真的要去睡了= =”好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17.204
推 childrenA:嗚嗚  我也有看到的北投人 但是我沒有四輪orz...         04/18 10:38
推 kalalu:論文加油阿:)                                             04/18 10:41
推 javabird:我喜歡沒什麼人的泳池,奇怪那附近人都不愛游泳嗎?         04/18 10:47

Posted by 楊教練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2)

Post Comment
  • 紘
  • 真的很乾淨
    我去過的游泳池這個最清澈
  • joy
  • 大家有空去游泳吧!

    5/29 (六)...雖然下雨但是也去晃了一下. 機車可以免費停車喔.
    水質乾淨, 價格優惠..朋友們...來去游個泳健個身.
    PS: 此區無 SPA....適合想要純游泳的人喔!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