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Phoebe小姐,工作繁忙的她,總是盡力的挪空,很努力也很認真的上每堂課。

幾經波折,終於結訓了,也能順利換氣游出去,希望她能像我一樣,成為貨真價實的黑美人,享受陽光、水的樂趣 :D

       很怕水的我,今年不知為何突然提起勇氣想認真學習游泳,自己從高中時期就已經沒有踏上游泳池,所以在找教練時特別用心,很怕遇到嚴格的教練讓我的熱情消逝,從此更害怕游泳這件事,但我很幸運的選到很好的小楊教練。

      在一開始學時感到非常氣餒,太害怕總是無法放鬆, 而且因為我身體整個超級僵硬,小楊教練還會親自幫忙握腳教我要如何打水,邊游時還會按按我脖子,讓我的身體能夠放鬆。而且小楊教練每次上課都很用心地說明每個動作,而且不厭其煩的示範。感到緊張時,也總是補充很多游泳知識,讓我邊聽邊放鬆身體,後來成功時,教練也會鼓勵我,讓我能夠繼續堅持學下去。

      最讓我感動的是自己才剛學會換氣,教練身體不適卻依然不休息來教導我,只因為怕我忘記,真的太貼心了啊~雖然目前還是因身體很硬,無法非常順利的換很多口氣,不過真的很感謝小楊教練讓我不再那麼怕水,也開始覺得游泳是一件有趣的事。接下來會依照小楊教練的提醒,在接下來的一個月時間多多練習,或許真的有一天向教練所說的去考救生員執照。真的很謝謝小楊教練這幾堂的教導,並且配合我的學習時間,太感謝您了啊~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