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前的今天,也就是6/8號,我第一次踏入土城的清水高中。


為了學習游泳,我在網路上看了許多的資訊後,也實際去比較過住家附近的泳池教學。

近十年沒有下過游泳池的情況下也跑去感染一下別人學游泳的氣氛、感覺,不過總是覺得少了那“一點點”…
直到我踏入清水高中跟楊教練學游泳,我找到了那我覺得缺少"一點點",就是從別的游泳教練身上所感受到的“熱忱”。

教練是真的打從心底喜歡教游泳。他不是為了賺那一點點的微薄利潤,比較之後你就可以發現了。

我知道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考量,不論是預算、教學的技巧、教學的對象、時間等......但是,我要強調在這邊學泳對我來說是非常值得的事;

現在回頭去看自已在blog上學習了兩期的游泳日誌(超過一萬字吧^^"),還是覺得每堂課學到的東西真是豐富。
從基本的韻律呼吸開始學到蛙式再到自由式,12堂課裡,我就學了那麼多東西,讓我覺得從內湖每天大老遠跑來這邊學,真的是非常值回票價!

後來受了教練鼓勵也參加了紅十字會的救生員班,七月底時也結訓了。

學完救生員的課程後,我真的覺得才是開始,我開始可以在泳池長泳了;

後來也報名了日月潭泳渡,跟清水高中的朋友們一起泳渡,真的是難得又愉快的經驗!

現在自己還在努力學習,精進游泳技巧,每次在泳池游個半小時真的是很暢快。

時序入秋了,這個季節來游泳的人少,大家這時候去學游泳正適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